【62】【相忘难忘/歌兴】(勿上升真主)

62

成员们很快得知了消息,都纠结着要不要求证;孙于夕和小文敲门来找张艺兴问是怎么回事;家人、朋友以及韩国那边的经纪人也是电话不断……张艺兴没理外面敲门的人也没接电话,因为他知道自己解释不清楚。

他不在意别人的看法,就算他解释不清楚,虚假就是虚假,再多的新闻报道也不能改变事实。

只是对一个人除外,别人可以误会他,可他不想让那人误会。出事的时候虽然想过隐瞒,他最终他还是决定说清楚,无论结果是好是坏。

可也唯有那一个人至今为止没有动静。

张艺兴从演唱会结束就没看到胡歌,现在新闻出来了胡歌还是没有现身,这让他感到的惶恐。他不知道胡歌今天会来,也没想到这么多事情会堆积在一起,想起演唱会前胡歌站在他身后,沉默地看着镜子里他的妆容,是在想什么呢?生气吗?一定很不能理解吧?

当电话铃声再一次响起,张艺兴无力的看了一眼手机,显示来电是他在韩国的经纪人。他知道自己总要过这一关,该来的总会来的,终于他还是接了电话。

只是不记得经纪人说了什么,听力在这一刻似乎也变得异常迟钝,只机械地说着韩语让对方给他点时间,说自己会解释清楚的。然后不顾那边的怒吼就把电话给挂了。

他感觉最近很糟糕,好像从生日会哪天起,一切就开始变了。短短几天,先是有人给他送写着诅咒话语的花篮,接着是再一次因为劳累晕倒,再然后是今天的何绫玲……

他没想到自己的事情会被何绫玲知道,他一向把他和胡歌的事隐藏得很深,除了被身边的小文和孙于夕撞破,他没再让人知道。

他自然不会去怀疑小文和孙于夕,但他也实在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里没掩饰好,难道是拍《迷途》的时候疏忽了?早就被拍到了?还是说他去胡歌家里过夜的那一次露出了马脚?他们是在等待什么时机才决定曝光吗?

张艺兴心情越来越沉重,今天下午何绫玲的话犹如魔咒般环绕在他耳旁,让他头痛欲裂。

“我要见你。”

“你要是不来,我就把你的秘密说出去。”

“艺兴,我知道你喜欢胡歌,可是我还是喜欢你,无论你的经纪人曾经怎么对我,我都可以不在意……”

“你以前明明也是对我有好感的对吧?你要是和我在一起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就算那一天有人曝光了你和他的事,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澄清方式,你说呢?”

“我不想逼你,我给你考虑的时间,可是你现在得陪陪我,演唱会之前我会让你回去的。”

……

何绫玲约他来之前喝了不少酒,也不只是故意还是怎样,等他过去的时候何绫玲就站在酒店楼下接他,见了他就朝他怀里倒。而后张艺兴把她送进房间,整个过程他胸口就如同压着一块沉重的石头,连呼吸都很困难。

何绫玲说出他和胡歌事情的那一刻,他的心脏顿时就漏了半拍,震惊、愤怒以及无措……沉重的打击让他几乎停止了思考能力,让他可而面对何绫玲他毫无办法,只能暂时答应她的要求稳住她。

他那时只有一个念头——绝对不能让她说出去。

何绫玲虽然喝了不少酒但头脑挺清醒的,所以在张艺兴试图从她口中套话问是谁发现他的秘密时,何绫玲只是对着他笑,然后趴在他耳边故作神秘地说:“你要是喜欢我,我就告诉你,嘻……”

说着就要吻他,张艺兴感觉到她靠近的气息猛地弹开,“何绫玲!你不要太过分了!”

他这一声把对方吓了一跳,这也是张艺兴第一次在她面前发火,何绫玲反应过来后死死地咬着唇,一副委屈的模样,看起来随时都能哭出来,可还是倔强地说:“张艺兴,我不管,反正你现在不能走,你要是走了我立马就打电话给记者。”

“你要毁了他还是毁了自己,你自己决定吧。”

……

毁了他还是毁了自己?

明明是一损俱损的事,哪里是要他选择的呢?

张艺兴在心里默默鄙视了何绫玲一番,最后还是待到了演唱会前两小时才终于离开。他可以想象成员们还有工作人员有多么着急,可是他不得不这样做。

他知道他和胡歌的事有一天很被发现,只是他没想到会被发现得这么快。他们真正决定在一起明明还不到一个月,见面次数屈指可数,可现实竟是这般残酷,只能给他这样短暂的幸福……

后来他冷静下来,也想过何绫玲让他待在那里的目的。他心里清楚如果爆出他和何绫玲的绯闻比爆出他和胡歌要好太多,他认为何绫玲是想借他上位。所以到现在新闻爆出来张艺兴并不感到意外。

只是他不知道胡歌会怎么想。自己和他解释的话,应该就会没事了吧,胡歌一定会理解的吧。他以这样的方式安慰着自己,却又因为至今都没有动静的胡歌而不确定起来。

张艺兴最终拨通了胡歌的电话,说好演唱会之后要好好聊一聊的,即使现在出了这么多事,他还是想和胡歌说说话,不管胡歌信不信他,他都想说。他快撑不下去了,他很想听听那个男人的声音。想起来,他们已经好几天没说过话了。

只是现在电话拨过去许久胡歌也没有接……这又能怎么办?

评论(4)
热度(41)

© 古瑀w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