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5】【相忘难忘/歌兴】(勿上升真主)

65

休息室,胡歌拿着一堆资料仔细看着,一旁的瑶瑶看着他越锁越紧的眉头,大概看出这件事要解决并不容易。她担忧地看着胡歌,害怕他做出什么令人意外的行动来。

胡歌看了许久放下资料,沉吟了一会儿道:“我有一个想法……”

“你别说,”仿佛猜到他接下来要说什么她不愿意听的话,瑶瑶打断他的话转过身去,“我不想听。”

“你先听我说,瑶瑶姐,”胡歌坚持着,“我没办法了,为了唐人也为了艺兴,我只能这样。”

胡歌见她没有继续开口,好脾气地解释,“我只有现在离开公司才能避免给公司带来伤害,我和他在一起之前我就已经想到会有今天了……所以……我自己去和K姐说,剩下的工作我也会一并处理好。”

不知不觉间瑶瑶眼底溢出了泪水,“老胡,其实事情还没有到这一步的,你们并没有被爆光,如果张艺兴答应那个女的,他们的恋情反而成了你们的掩护,就像你之前和江疏影一样……”

“不行。”胡歌拒绝得不容置疑,“那样只会让第三个人无端介入,最后痛苦的,是三个人。”

胡歌顿了顿又说:“而且我之前已经和疏影讲清楚了,她说她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媒体宣布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瑶瑶被气的说不出话来,但是她又能怎么办?她阻止不了胡歌,也怨自己一直以来对他的放纵。明知道最后会有这样的后果,她非但没有阻止,反而不知不觉中成了事情的推动者。能怪谁呢?

她知道胡歌做了的决定就不会再变,多说无益,现在她只希望Karen不要同意,这样或许还能把他留下来。

“你离开了公司,要一个人去面对拿着事吗?没有了公司的庇护,你应付得过来吗?”

胡歌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认真地说:“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处理好,只是我不想躲在公司的庇护下,而不去承担应有的责任。”

“karen姐不会同意的。”瑶瑶特意加重了语气,提醒着他事情不会如他所愿。

胡歌正要走出房间,听这话身影一顿,“我会说服她的。”

——

都说他胡歌在演艺圈的地位已经被推上了神坛,其实他不过是被逼到了墙角。自从他前几年二次爆红后,人们对他的一举一动都甚是关注,仿佛他就是传奇人物。胡歌想到这里自嘲道:要是大家知道他这个传奇人物接下来要做的事,估计都要惊掉下巴了吧。

他可以想象之后人们对他的态度,质疑、失望、反感或是幸灾乐祸……对他来说其实真没什么大不了,实在不行他可以去幕后,还不行他大不了就退出这个圈子,反正钱赚够了,他也早就厌倦了……虽然,他的梦想还没有实现,真是可惜了……

只是他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别的路可以走。前几天发生的那些事让他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更好的方法来。

那晚他和张艺兴经历了那场情事之后,张艺兴把之前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他,他虽然早就猜到了是他两的事情被人知道了,但张艺兴再具体和他说了一遍后他发现自己还是没法镇定。

那晚他抱着张艺兴看着他在自己怀里睡过去,却觉得虚幻不真实,他觉得自己快抓不住他了,明明不久前那么深深地结合过,却还是不安得要命。

他知道自己没有办法离开张艺兴了,所以他想出了这个办法,就当是提前做好准备。

当然他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张艺兴,除了知道张艺兴绝对不会允许她这样做之外,他也是不想再给张艺兴添乱。因为何绫玲事件后,张艺兴这几天确实忙的焦头烂额了。

何绫玲这事确实不好办,他们不知道她手上是否有他两在一起的证据,也不确定她到底是想要什么。另外胡歌还没告诉张艺兴孙于夕在其中扮演的角色,有些事情也不好直接和他讨论。

于是张艺兴只能在媒体和公司面前各种打太极,能不多说就不多说,既不承认和何绫玲是情侣,也不否认她们之前关系非同一般。

胡歌看着张艺兴每天应付忙碌的样子很是心疼,眼见网上粉丝的情绪也是越来越不受控,也有网友骂他态度不明确不负责任,他才更想要快点解决掉这件事。

虽然网上动静闹得很大,但何绫玲那边却出奇地安静,事发后几乎没有出现在镜头前,电话也是关机状态,让人有些猜不透她的想法。

而至于孙于夕,胡歌觉得有必要和她谈一谈了。即使最后他真的不能和张艺兴在一起,也不能让她继续待在张艺兴身边了。

只是在找她之前,他必须先见一个人。他的老板Karen,蔡艺侬。

胡歌去找Karen的时候她已经泡了两杯咖啡放在桌上,似乎已经等了他挺久。

胡歌进来后Karen让他坐下,热情地把咖啡递给胡歌让他尝尝,说是她自己亲自磨的,味道应该不错。

胡歌看着她不知道她是唱的哪一出,于是听她的话拿起咖啡尝了尝,味道还不错。只可惜他不是来喝咖啡的,不能细细品尝了。

“K姐,我有事和你商量。”胡歌放下咖啡开口说。

Karen在他对面坐下来,慢慢喝了一口咖啡。

“我可能……要和唐人解约了。”

Karen拿着杯子的手抖了一下,脸上的微笑也慢慢微笑退去。

“我不同意。”Karen直接拒绝。

“K姐,对不起,我已经做好决定了,我不想因为我给公司带来损失。我知道你之前一直在逃避,怕我和你坦白真相你不能接受,可是现在,你再逃避也没用了。”

“事情还没到这一步,你何必这样?”Karen和瑶瑶是一样的想法。

“可是这次的事提醒我,这一天迟早要来的不是吗?”

Karen因为胡歌的反问愣了半天,“你知道你会付出什么吗?”她放下杯子凝视着胡歌的脸,提醒着他将会付出的代价。

“知道,我很久前就想清楚了。”胡歌亦是一脸认真。

Karen见他这样说瞪着他看了半晌,突然站起来转过身去,声音有些颤抖:“你坚持这样,我也管不了你了!”

胡歌低头捏紧了咖啡杯:“K姐,对不起……但我之前说过,这一次,不会再让自己的感情被做文章了,所以,解约吧……”

“好,”Karen突然答应了倒是让胡歌惊讶地抬头看她,“但是解约不是现在,”她转身继续道:“至少,《迷途》播出之后……”

胡歌惊讶地看着她,只见她缓缓开口:“反正你是为了公司,那就在离开前,再贡献一笔利益吧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担心什么,你放心,在这段时间我保证你和张艺兴的事情不会被爆出去。”

Karen肯定的语气让胡歌一惊,“你怎么这么肯定?还是说有什么人找过你了?”

“不是有人找过我,是我自己找过去的。”见胡歌一脸不解,她继续说:“新闻出来的第二天,我找过何绫玲。”

——

#过渡段 同人勿较真哦~

评论(5)
热度(48)

© 古瑀ws | Powered by LOFTER